「我等风来,也等你来」

[瞳耀/知乎体]办公室恋情真的弊大于利吗?

办公室恋情真的弊大于利吗?

题主好像喜欢上了自己的上司,现在很乱,求助网友。


高赞回答:萌萌哒黑客爱吃糖

      日期:2018.6.26

   谢邀。

   顺便给自己打个广告,喜欢计算机编程或者对黑客感到好奇的同学可以戳我个人主页,查看我另外的回答“黑客的基本素养”“计算机编程所需具备的几个条件”,谢谢!

   身为特殊部门的计算机技术人员,我本以为工作的日子充满了紧张刺激,以及与时间赛跑那种满满的热血感,但是!事情的发展和我想的不太一样!

   因为在我不知不觉间,周围的大部分同僚竟然悄悄,脱单了!

   首先是小白兔,自从上一个case和某知名魔术师打了交道后,可以经常看见他们出双入对,荷尔蒙和甜蜜肉眼可见地弥漫在四周。

   之后是迷弟,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狗屎运光顾了他,处理个case就交了个小女朋友,天天在电话里“亲亲媳妇儿么么哒”,下班比谁都积极。

   再之后是小马哥,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,她在停车场救了个长腿妹子,从此妹子对她不离不弃。

   好的,现在只有我和吃货孤家寡人,但是命运注定了我俩没缘,没缘到月老强行系红线都会不堪重负断掉那种。

   [我觉得我和电脑有缘:)]

   上面的都不是重头戏,重头戏是我们的二位上司,也就是我回答这个问题的原因。

   我个人觉得这两位内销了,比针尖还真,毕竟发小。

   暂且叫他们上司和Z博士。

   上司的姐姐把我们部门的非典型医务人员搞到手后,拜访得越来越勤快,简直要把办公室当作第二个家。于是在闲聊的过程中,向我们爆料说,上司因为比Z博士晚了一点点出生,所以叫了Z博士好几年的“小Z哥哥”。

   哦豁,这可真是听了会被灭口的趣事呢:)

   看着上司现在上帝第一我第二的样子,我自动脑补他叫Z博士“小哥哥”。

   哦豁,没眼看。

   本来Z博士是要去国外进修的,所以上司闹了一段时间的小情绪,恶劣本性悉数彰显。但是好在Z博士放弃了这次进修,撕了邀请函,助阵本部门,解救了承受着上司低气压的我们[如果这都不算爱]

   好的,你可能说这不算什么,后来又一个case,上司的朋友牵扯了进来,并且已经被Z博士发现了一些不好的事情,Z博士和上司提出了自己的疑点,但是上司坚决表示不信,两个人在办公室惊天动地吵了一架后,表示不能再愉快地合作啦,于是决定分头干活。

   下属们在两个人的低气压中瑟瑟发抖。

   Z博士生活自理能力为零,平时都是上司和老妈子一样勤勤恳恳照顾他,虽然决定了分头干活,但美妙的缘分依旧让他们在同一个地方相遇,哦,旁边还有那个争吵的源头,我们暂且称他三哥。

   三哥简直是超大瓦数的电灯泡,锃亮锃亮的,还毫无自觉。

   在调查的过程中出了点小意外,调查地点起了火,Z博士在逃生的时候被花盆碰瓷,华丽晕倒。

   上司急疯了,完全丧失了思考能力。

   我冷眼旁观,呵,男人。

   吵架了又怎么样?送你们四个字。

   明撕暗秀。

   在知道上司因为和Z博士吵架十分不爽,天天去找三哥喝酒诉苦后,我突然很心疼三哥,他是个死了女朋友的小可怜,为什么要让他承受这些。

   老娘也不想干了:)


   好的这事翻篇不提,后来Z博士被上司死对头绑架了。

   我们先叫死对头送子观音吧。

   送子观音用Z博士威胁上司扔掉武器把自己铐到绳子上,于是上司也这么做了。送子观音真的看上司很不爽,对Z博士拳打脚踢[心疼博士呜呜呜]上司气得又吼又骂,完全石乐智。

   好在Z博士没有丧失理智,他对上司使眼色,让他不要继续刺激送子观音,于是上司竟然忍住了!

   一个眼神能包含这么多,感动。

   幸好Z博士保持清醒,用一个眼神和上司商议出诱敌之计,小马哥才能放倒送子观音,把部门成员救出来。

   当时Z博士已经深度昏迷,上司哭得特惨,一直跟到手术室门口。

   万幸Z博士没什么大碍,休息了几天就醒了。上司颠颠儿的又是切水果又是喂水果,整个病房里弥漫着闲杂人等勿入的气息。

   上司的姐姐携本部门非典型医务人员去探望的时候,告诉Z博士说上司哭得死去活来,上司恼羞成怒打断了她的话。

   哦豁,刺激:)

   平时他俩互动还有很多,办公室的温情盖大衣,铐在一起在大厅里快乐奔跑,以及关于你咬我我咬你的讨论[这个真的是纯洁的那种]

    由于我不是外勤人员,就一直待在办公室,但是上司和Z博士从来不记得我的存在,于是我一直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布景板。

   虽然他俩没承认,但是我觉得他们已经搞到一起了。

   办公室恋情弊大于利还是利大于弊真的得看个人,他俩挺好的,但是不代表别人就和他俩一样。

   前两天有个小姑娘约Z博士出去吃饭,上司气得磨牙。

   所以管他利大于弊,先下手再说:)

   还有,老娘想辞职,这个地方引起严重不适,还不能报警。


补充回答:2018.7.26

   他俩真的搞到一起了,上司终于下手了,可喜可贺。

   我还是那个意见,先下手再说,至于未来,用心经营。

   时间会给你满意的答案。

皮艾斯:今天的小黑客还在辞职的边缘试探: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   :D

   

评论(9)
热度(2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椰风醉. | Powered by LOFTER